您好,1房、1廳、1大廚房、1浴室、1儲物空間、1陽台
有2台冷暖氣,1台大金,1台panasonic,都是直流變頻,品質好又省電,這個最重要。
有瓦斯爐,雖然不是新的,可以大火炒,讚
圖中家具是之前拍的,有的有變化,現況可討論,床可以換新的,「獨立的」門進出,單層2樓沒別人
有恒溫的瓦斯熱水器,櫻花恒溫的,1台,因為用太久冬天會冷,我就換新的了,也不想換阿沙不魯的牌子。
我們位於家樂福「及」全聯旁邊,家樂福就是我家,比小7方便,因為可以買生鮮魚肉拖把水桶到樓賴把桌椅燈泡衣服機油甚至買機車,家裡就可以不用放很多東西
很喜歡這間家樂福,因為它只有1層樓,所以買東西不用走很久也不會愛o一樣,一點點東西卻放了一整面牆,明明只是買個鮮奶,都要走到腳就酸,為什麼租房子要一直講家樂福,啊丟係這間房子最大優點就是生活採買很方便。
尤其是下雨天☔️買東西走2分鐘就到了,不用騎車,住過才知道方便,比叫外賣還要快。
另外,工作地點在板橋、中和、台北市也都很方便。 連去摳斯摳都不遠。
2樓也是有優點,2樓比較不會潮溼又不會像頂樓(加蓋)爆熱,2樓不太用爬樓梯,剛走就到了,比電梯快,上班都快死掉了,如果還要爬到5樓累死又熱死怎麼比。這個2樓不是大廈公寓,所以不用擔心什麼水管轉彎處這種問題。
最適合的是新婚或是未來會結婚的情侶一起共住,因為之前也是住這樣的
再來是一般情侶、姐妹、兄弟2個人一起住,很會吵架的例外,請不要來。
當然1個人住是最ok的,只是1個人的負擔就會比較大一點,想要有一點自己生活空間的單身族,所以教甄錄取我蠻推的。
浴室是可以放下澡盆洗小孩的浴室,不會一直撞到,有對外窗,地板會乾乾
這間大概住到生下小baby上幼兒園時,都還勉強夠用,可以用這段時間存錢看房子買房子等預售蓋好之類,經驗參考
靜巷、3樓透天的2樓,獨立門戶,整條巷子都是單純的住家,巷子中有的1樓還會不鎖門,相信這樣治安應該還算是不錯,如果你本來住雲嘉南的小巷子,大概就是那樣。
走路很近就有公園及2個溜滑梯的遊樂場。不是那種全新裝潢客製家具的套房,全部都可以買現成標準size的家具,不是小人國使用的,家具用久總要換,也才會便宜又實用。
有1個陽台可以晾衣放鞋子,衣服很快乾,鞋子可不放客廳
有1個客廳可以放電視櫃、沙發、桌椅
有1個房間放得下雙人床、衣櫃、床頭櫃、書桌,圖片照片是之前擺設供參考,反正可以討論,
上面還有很大的儲衣空間,可以放冬衣棉被包包,應該可以放2隻摳斯摳那隻大大熊
1個廚房很大大,可以放烹飪用品,電鍋微波烤箱熱水壺,放完還有剩,一定比新蓋的大樓大
1個浴室也夠大,以後幫小baby洗澡也方便
開關換大面板的。
停車位當然沒有,不過靠公園學校近,旁邊整個周圍全部是停車位,有時要收錢,有時候免費,時間晚一點的話,黃線也開放停車不想停路邊,旁邊也有很多月租的。
沒開車的話,265公車很快就到萬華西門町台北車站善導寺等站、立法院台大法商,15元就能到,比捷運上下快很多真的
過個橋就台北市,根本就是很近很近
看那個確診一開始都是從萬華傳到板橋,就知道有多近
在埔墘生活圈,有傳統市場全聯711全家麥當勞肯得基摩斯便當拉麵簡餐臭臭鍋披薩哈我家牛排八方雲集滷味咖啡啤酒燦坤全國電子9乘9屈臣氏NET埔銓藥局有名的中醫小兒科診所復健到整棟雷世陽婦產科
全部都是走路就能到,不是走很遠,是走很近就能到的那種
反正食衣住行育樂方便,連要生1個產檢都算方便
不要養寵物!!不要養寵物!!不要養寵物!!
想要養寵物怎麼辦,我很欽配您的愛心真的,但只能抱歉請快轉到倒數第5行,真的很謝謝您喜歡我的房子真的,謝謝您。房子很多,會有更合適的。房子沒有第1名的,只有合不合適,租是這樣,買也是一樣,抱歉有點話多
環境極單純,晚上更安靜。但是因為是早期已經很發展的巷子2樓,一定沒視野,但是對面也只有3樓,所以採光是ok的
衣服有時可以曬到太陽,風吹一下子就乾了,惟要求視野無限的人,請另覓適合的,謝謝
不過講真的,晚上回到家也是看看電視洗澡睡覺,喜歡望遠,旁邊就有很大的公園走走逛逛、也能跑步,也有商場逛、也有傳統菜市場,都很好
關於租屋補助,加年終的平均月薪要低於$42,250元。若超過此上限,則無法通過資格審查。
所以收入低於此的話應該也不會想花超過收入3成來租,
報稅也是,租金不高,差沒多少錢,頂多就幾千塊,我卻不想麻煩一堆,相信有更棒的房子
我表達的比較委婉,希望您能讀懂它的明白,細微捕捉字裡行間的奧義,確保我們溝通的順暢。
優點就是空間實在,生活很方便,就是很適合一般長住的住家就是了。前房客也是住了6-7年到小孩上小學或小孩出生後,存了錢買房子了。
要有正職,恭喜金榜題名,教甄錄取的優先,再來才看在台北工作的教師、公務員或銀行業,
因為我自己是工作很操,時間不是很多,如果重新找人、或是搞破壞的,我很麻煩。
若要久住,正常的鎖螺絲,掛畫布置,用壁虎別用鋼釘,甚至釘壁廚什麼的,是可以的
但是要搞破壞,這就母湯了!除非您是打算請設計師重新裝璜的那種
對了,有個優點,房子室內蠻高的,有多高還要量,反正就很高。
所以即使身高200也是很ok的,住起來也完全沒壓迫感!
不過我也是講講,因為也是要身高200才能驗證。
另外,敬請「務必」先參考照片,如果有適合,最好能同住一起來看,有共識再一起簽約,萬一付了訂金,卻沒有共識,只會造成我們雙方都困擾,對於本來已經約好要看屋或要簽約的人,真的會很抱歉。
然後就是15000,行情大概是這樣,以教師敘190或245為例,年薪14.5個月,住起來應該還過的去,租客想租便宜我也了解,但是首要看您適不適合,想要住多久,和誰住,有緣的就是有緣,那有緣就可再討論,有緣就會住的很愉快。
萬一沒緣就是沒緣,也就不用勉強,當作交朋友,可以介紹合適的同事。
不過萬一沒緣的話,字很多都能看到這裡,金架係阿哩嗄豆,金多蝦!!
再最後3句全部看完~
有緣的話,歡迎參考看看,謝謝您^_^ (全文完)
附近有便利商店、傳統市場、百貨公司、公園綠地、學校、醫療機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