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所示~實際拍照~要看屋請打電話~我媽不會看留言
有網路~
我是房東媽媽的兒子,來這幫媽媽刊登出租房屋,冷氣用東元,冰箱是用toshiba的兩門的上面可冷凍,洗衣機是用東元的(3間共用1台)。
我覺得租房屋,最重要的就是房東,我媽媽是全職得家管,人非常的熱心,也非常的好,來租的話有什麼問題我媽媽都會很關心的,環境的話這裡都是住家的好人,沒有不良份子,離捷運站或台北市都非常的近,晚上還可以逛熱華夜市喔,有緣的話可以租我們家的套房喔。
電話~洪媽媽0953016240喔!
附近有便利商店、傳統市場、百貨公司、公園綠地、學校、醫療機構、夜市。
本房屋近中山路2段公車站、中山路2段公車站、永安 頂溪捷運站、永安 頂溪捷運站。





